圣玛丽大学语言中心主任来访外国语学院

文章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7-04-24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2日,圣玛丽大学语言中心主任Zechariah Garrett McLaren来访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教授会见了圣玛丽大学来宾。谢文婷副院长、党总支王燕副书记以及大学外语部李蕾主任在乐育楼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议中,陶文好介绍了中加项目语言课程教学概况,回顾了上次会谈中对EAP5课程的师资选拔标准,并探讨了下一步中加双方教师共同参与EAP5课程教授的教学模式。圣玛丽大学方面,首先肯定了与外国语学院一贯以来的友好战略合作关系,随后与学院进一步探讨双方教师在EAP课程教授过程中如何实现无缝对接。此外,双方就语言教学和外教管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一些可预见的具体细节展开了交流。

圣玛丽大学于2014年与我校合作建设BNUZ-SMU项目。三年以来,该项目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语言教学项目获得了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此次来访,双方对之前的合作历程和合作项目做了整体回顾,并确立了下一步具体合作计划,为今后EAP5课程联合教学以及项目语言教学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