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大学Colin Dodds博士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4月10日晚,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荣誉老校长兼金融学硕士项目主管Colin Dodds博士应邀在励耘楼A201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Financial Markets—Beauty and the Beast”的讲座。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2学分互认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的任课教师Charles Beaupre教授及我校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商学部的学生出席了本次学术讲座。

                                          

讲座中,Colin Dodds博士用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与野兽)比喻当代金融市场的繁荣与萧条,并且通过分析近年来的几次金融危机实例,详细地阐述了导致金融市场产生泡沫危机的原因和解决策略。

讲座后,Dodds博士还简要地介绍了圣玛丽大学金融学硕士项目,并为报考该硕士项目的大四学生进行了入学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