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外教、留学生参加校工会踏青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4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外教及留学生参加校工会的踏青活动---到横琴湿地公园健身踏青。

活动的第一站是横琴湿地公园湿地规划展示厅。这是广东省首个湿地规划展厅,包括了序厅、海洋厅、湿地厅、鸟类长廊、休息厅和4D体验厅等。在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和现场展示中,外教及留学生领略了横琴湿地的风采。

在随后的环岛徒步行途中,他们在二井湾参观了红树林、在观鸟台观察到各种鸟类,横琴湿地公园良好的生态环境给外教和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长达120米的横琴浮桥也让外教和留学生倍感新奇。

一路上外教和留学生们,融入中国教师和家属之中,兴致勃勃地聊天合影,并在横琴共进午餐。

除了外出参观活动,国际处还为外教及留学生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文化介绍活动,帮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及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