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荣誉校长Dr. Colin Dodds教授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国际处      时间:2016-12-07  点击次数:   [ 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 金弘迪)12月5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荣誉校长Colin Dodds教授访问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傅爱兰教授在木铎楼接待了来宾。我校国际商学部、应用数学学院、管理学院、特许经营学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傅爱兰教授代表学校对Dodds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Dodds教授在增进两校合作和两地友谊方面做出的贡献。Dodds教授对我校的欢迎及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圣玛丽大学已开展14年之久的金融学硕士项目。随后,双方主要就金融学硕士项目的授课模式、课程设置和毕业生去向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5日下午,Dodds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Internationalization of RMB”的讲座。傅爱兰教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孔子学院加方院长包凡羽教授、中国农业银行珠海金鼎支行副行长万卫军、副行长陈栋以及我校国际商学部、管理学院等相关学院(部)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师生们与Dodds教授就中国经济发展及人民币国际化等展开了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