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牛津底蕴 体验英伦文化

文章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16-12-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感受牛津底蕴 体验英伦文化

牛津大学小学期宣讲会在我校精彩开讲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文婕)11月22日中午,牛津大学哈福特学院国际项目主管Caroline Rice女士和Andrew Hemingway先生来访我校,在乐育楼C310为我校学生开展了牛津大学小学期项目的精彩宣讲。

此次宣讲会由三部分内容组成。第一部分是2016年牛津大学小学期项目学生分享回顾。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三名项目学生分享了她们在牛津大学的学习生活、在英伦城市的游历体验以及从项目中获得的收获。

第二部分是由Caroline Rice女士对牛津大学的地理位置、城市特色、历史底蕴、牛津大学小学期项目亮点和日程做了详细的概述。第三部分是Andrew Hemingway先生就牛津大学小学期项目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形式和测评方式做了具体介绍。

最后,Caroline Rice女士和Andrew Hemingway先生根据此次宣讲会的内容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与牛津大学哈福特学院已经成功举办3届小学期项目,累计共50名学生参加了项目,学生满意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