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1对1学生见面交流会

文章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16-12-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南澳大学1对1学生见面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婕)1031日,南澳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老师Joanna Lui来访我校,在励耘楼B201为我校学生开展11见面交流会。

见面会中,Joanna老师介绍了南澳大学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城市特色、学院和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模式和学习生活环境。之后,Joanna老师为学生进行了11,面对面地耐心解答,以鼓励学生提高赴澳前的学习技能和英语语言能力,以帮助学生消除赴澳留学的疑惑与担忧。

“南澳大学的11见面会,让我有机会与南澳大学老师近距离地接触,进一步了解南澳大学以及澳洲学习生活,对日后赴澳学习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与规划”不动产学院的学生在见面会后表达到。

南澳大学位于南澳首府阿德莱德市,成立于1991年,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2004年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部(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欧洲商学院最高级别和最严格的质量认证机构)的EQUIS国际认证体系的商学院。

    我校管理学院与南澳大学商学院开展合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房地产开发管理专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