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协理副校长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       时间:2011-12-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1027日,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cisco Sate University)协理副校长Yanbo Wu博士来访我校,行政部朱梅林部长、国际事务办公室甘春妍主任与文学院代表等会见了来宾,并开展了座谈。双方就两校之间可发展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取得了丰硕的讨论成果。当晚,吴博士为我校学生讲授了关于美国高等教育现状的专题讲座,在让学生了解美国高等教育概况的同时,吴博士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活跃的互动与问答环节,使学生受益匪浅。

附: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简介

旧金山州立大学(SFSU)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建于1899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等院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2008年全美排名497名,西部地区排名51。旧金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拥有著名的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同时也是加州以及美国的经济和高科技发展中心,坐落在南湾的硅谷地区更是世界高科技精英及著名大公司集中的所在地。旧金山州立大学(SFSU)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现有教职员工3400名,在校生30000多名,他们来自全美所有地区和全世界116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