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加拿大圣玛丽大学Esther Enns教授英语教育硕士项目宣讲及面试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2-02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一)宣讲通知

时间:12月5日 星期四 15:30-16:30

地点:励耘楼B202

英语教育硕士(International Master of Teaching English)是为期16个月的项目,分为4个学期进行教学。在项目第4学期,项目学生有机会在国际化环境或本国进行集中实习。顺利完成学业后,项目学生可获得由加拿大圣玛丽大学颁发的英语教育硕士学位。我校参加圣玛丽大学硕士项目并被录取的学生可获1500加币的学费减免。

       圣玛丽大学英语教育硕士项目详见:http://oiec.bnuz.edu.cn/info/1072/2961.htm

(二)面试通知

时间:12月5日 星期四 16:30-17:00

地点:励耘楼B202

主讲嘉宾:Esther Enns 教授

      Esther E. Enns博士现任圣玛丽大学协理副校长,曾担任过文学院院长和教育学院院长,她鼓励出国留学促进国际教育,并提倡师生间的多交流。她也在卡尔加里大学任过教,授课的同时还研究外语教育学和教师发展,拥有多伦多大学教育语言学博士学位和教育学硕士学位。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她就教育主题发表了大量的文章,在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等地进行了多次讲座。

     请有意向面试的同学提前到所在学院报名,准时参加,并自行打印英文成绩单一份,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带到面试现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