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2+2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次数:   [ 字体:  ]  


时间地点:11月21日    星期四 16:00-17:00  木铎楼B406 (应用心理学2+2项目专场)

      11月22日    星期五 12:00-13:00  励耘楼A208 

主讲嘉宾:蒙纳士大学商学院管理系教授Cherrie Jiuhua Zhu朱教授

学校介绍: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蒙纳士大学目前已与我校建立起金融学、会计学、应用统计学、应用心理学2+2联合培养项目和暑期游学项目。

   学校网址:www.monash.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