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2020年第七届牛津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时间:11月13日 星期三 中午 12:00-13:00

地点:励耘楼A105

主讲嘉宾: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国际合作部主管Caroline Rice

宣讲主题:第七届牛津大学暑期项目介绍

参加对象:大一至大三学生

项目介绍: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境外游学项目为我校与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合作举办的校级暑期项目,旨在通过项目,为学生提供亲临世界名校课堂、经历英国当地生活、体验英国社会与文化的机会。我校牛津大学暑期境外游学项目已开展了五届,受到了参与学生的广泛好评。


(2019年第六届牛津大学暑期境外游学项目合照)

简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大学,建校于1167年,为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名,师资和学术科研力量雄厚,杰出校友众多,至今牛津共培养了至少来自7个国家的11位国王,6位英国国王,4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来自19个国家的53位总统和首相,包括25位英国首相,12位圣人,86位大主教以及18位红衣主教。牛津大学由一个中央学校(包括校和系图书馆,以及科学实验室),38个学院以及7个永久私人公寓。这些学院并不只是宿舍,而是实质上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哈福特学院为牛津大学的38个学院之一,成立于1282年,历史悠久。目前约有400名本科生和200名研究生,教师人数约为60人。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牛津大学中心地带,著名的叹息桥便位于该学院之内。

欢迎大一至大三有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