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澳洲麦考瑞大学2+2项目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10-28  点击次数:   [ 字体:  ]  


时间:10月31日 星期四 12:00-13:00

地点:励耘楼B413

主讲嘉宾:麦考瑞大学国际部招生经理Jane Huang

   该讲座将介绍麦考瑞大学基本情况、入学条件及对接专业等情况,并可现场答疑。请金融学、会计学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2项目的同学准时参加,谢谢!


学校介绍:

   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建于1964年,以拥有“The Father of Australia”之称的Lachlan Macquarie总督命名。其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水准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个项目的5星认证,并且为澳洲大学学术排名前8.麦考瑞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富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 其一直以一流的教学与创新精神著称,作为澳洲第一所开设精算课程的大学,麦考瑞大学不仅在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在人文科学方面,其在世界上位列31的语音学,以及位列45的心理学,亦是其科研实力的展现。

学校网址:http://www.mq.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