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2019年秋季赴国(境)外交换生选拔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2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处于2019319日发布交换生选拔公告,并由学院(部)进行第一轮筛选。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境外交换生管理暂行办法》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赴台交换交流学生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由国际处、教务处和语言老师联合举行的笔试、面试,并根据学生成绩确定2019年秋季交换生名单。现将入选学生名单(附后) 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423日—25

 

如对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将推荐至合作院校。

 

联系人:方老师

 

办公地址:木铎楼A808

 

办公电话:6126756

 

邮箱:elenafang@bnuz.edu.cn

 

    特此公示。

    2019秋季北师大珠海分校赴国(境)外交换生 公示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