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第三届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19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经我校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联系,现将有关2018年暑期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总持续时间为21天,将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开展“走进英国创意产业”为主题的课程。本课程将系统介绍英国创意产业的几大板块,给学生建立起对创意产业版图、市场规模、参与主体、人才机构、创意机制、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的认识。对于有兴趣了解创意产业的学生而言,此次课程将扩展他们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在未来的进一步深造以及求职中,找准自己的定位。项目结束后,威斯敏斯特大学将向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证书。

课程1. 英国影视行业介绍Introduction of Media Industry in UK

课程2. 英国创意产业概述Introduction of Creative Industry in UK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9年7月20日 —8月9日(三周)

项目费用:2,650英镑/人

*项目费用包含接送机服务、住宿、课程、业内参观,其他费用如机票、护照、签证、餐饮、当地交通等费用自理。

三、报名方式

1. 请在2019年4月19日登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服务大厅http://ehall.bnuz.edu.cn/new/index.html,搜索暑期项目报名,填写该项目报名信息。

负责人:李博雅老师 (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118)

项目将于近期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项目情况,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关注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BNUZInternational”,查看宣讲会通知。

 

四、学校简介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是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诞生于1838年,拥有近两百年的悠久历史,前身是皇家理工学院(the Royal Polytechnic Institution),为英国第一所理工教育学院,位于伦敦西区摄政街309号。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现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有七个院系和四十五个部门和有数量庞大的优秀研究院系和中心,包括通信和媒体研究所,这所大学以媒体相关科系出名,名列全英排行前五位,其研究在全球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排行名列前40。威斯敏斯特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MBA协会、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欧洲大学协会、和英国大学协会的成员。2000年5月,该校获得了国际贸易女王企业奖,并连续4年被《金融时报》列为英国顶尖的“现代”大学。

 

附件1.     2019 威斯敏斯特大学暑期项目介绍.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