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首届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3-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经我校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联系,现向各学院(部)推介有关2019年暑期项目的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此项目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为来自全世界的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金量是完全根据奥斯汀优质学术教育资源而设定的,对我校开放方向为:软件工程工程学会计学广告与公共关系语言文化教育心理学。项目除国际学术课程外,还包括文化体验活动(各专业方向活动不同,最终以实际课程为准),如考察STEM教育德州大学中心、奥斯汀市商会、德州议会大厦、经济地质局、德州历史博物馆、休斯顿NASA美国宇航局等。项目学生会集中安排在奥斯汀分校学生宿舍,所有课程均采用小班教学模式,项目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由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颁发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9年7月13日至8月10日(共四周)

项目费用: 4500美元/人

费用包括:学费、课本及材料费、食宿费、外出考察费。【不包括接机费、国际机票、医疗保险费、其他额外消费等】。

项目课程:包括会计专业工程专业广告与公共关系、教育心理学、语言文化软件工程方向,建议学生根据所学专业选择一个相关方向,具体专业方向课程安排详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登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服务大厅 http://ehall.bnuz.edu.cn/new/index.html,搜索暑期项目报名,填写该项目报名信息,并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将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未填写上传该报名表者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2日

报名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金老师 (电话0756-6126501,地址:木铎楼A808)

项目将于近期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项目情况,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关注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BNUZInternational”,查看宣讲会通知。

 

四、学校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成立于1883年,是德克萨斯州大学系统中的旗舰级大学,它亦因历史、学术影响力、财富等因素而获评为世上最享负盛名的学府。大学所在地奥斯汀以高科技发展闻名美国,该城市拥有众多高科技企业,包括戴尔电脑、IBM、德州仪器等,被誉为“硅丘”(Silicon Hill)。UT Austin不但拥有美国和世界大学排名的优势(QS:63;US News:49),更突出的是各种在美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优势(会计、广告与公关、石油专业三个长年全美第一;工学院和商学院全美前10;教育学院前15)。

附件:

  附件1. 报名申请表.pdf

  附件2. UT-Austin 2019暑期课程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