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克罗地亚国际会议事项公示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1-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为促进我校科研成果的国际化交流与发展,应Language in Focus ConferenceLIF2019组委会邀请,我校傅爱兰常务副校长计划于2019年5月1日至6日出席于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举行的第六届国际聚焦-语言会议,其论文“Symposium on the Development and Use of a Foreign Language Aptitude Test for Chinese Learners of Foreign Languages 已被组委会录用,并将在会议期间发表学术报告。相关出访安排按照教育部、校本部和我校规定执行,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即日起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反映。

联系人:姜老师,电话:6126751,地址:木铎楼A104

特此公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