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推荐保送英国伯恩茅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推荐保送伯恩茅斯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现已启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选拔推荐的组织工作

学生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经学术审核后由学校向伯恩茅斯大学推荐,经对方审核推荐材料后,通知符合保送资格的学生参加项目面试。项目介绍会将于2018年11月8日晚7:00在励耘楼A317举行请有兴趣的同学准时参加


二、推荐保送原则

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认真审核,严禁在推荐和审查工作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三、推荐保送生条件

1.就读于我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2.成绩合格,具有雅思成绩(按不同专业要求准备,详见项目招生简章,雅思成绩最迟于签证前获得)。

3.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创新能力。

4.通过项目招生录取委员会面试。

 

四、推荐保送生专业:

我校学生可申请伯恩茅斯大学所开设的所有硕士生项目,具体专业及学费详见附件2.,BU优势学科介绍见附件3

 

五、奖学金设置

2019年度,我校参加本项目并获录取的学生将获得2000英镑的项目奖学金。学生不需要额外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详情请参考以下网址:

https://www1.bournemouth.ac.uk/study/postgraduate/fees-funding/scholarships-bursaries/international-student-scholarships/bu-international-partnership-scholarship-beijing-normal-university-zhuhai-campus-bnuz 

六、 推荐保送生程序

1.学生将报名表(附件1.),成绩单(中、英文)扫描件、中英文校证明扫描件、个人简历(英文版)、500词个人申请陈述(Personal Statement)、300词推荐信一封、雅思成绩单扫描件、护照首页扫描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扫描件、行业资格证书扫描件、专业资格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 boyali@bnuz.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博雅老师邮箱)。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9日

2.学校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后,统一将资料送至伯恩茅斯大学。

3.将安排符合资格的学生参加面试。

4.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

七、联系人

李老师,联系电话:0756-6126118

八、学校介绍

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是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大学,坐落于全英最美的滨海旅游城市之一伯恩茅斯市。大学曾于1994和2011年两度赢得英国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该奖项由英国政府颁发用于表彰在教学方面具有开创性的高等学府。

我校与伯恩茅斯大学的合作始于2002年金融2+2项目,2017年4月新签署的合作协议中新增了人力资源管理2+2项目。2017年12月两校签署推荐保送硕士研究生协议,我校将选拔优秀的大四毕业生前往伯恩茅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该校官方网站:中文http://bournemouthuni.cn/ 英文 https://www1.bournemouth.ac.uk/

九、附件:

附件1:           Direct+Application+Form+Bournemouth+University.pdf     

附件2:            International+Student+Guide.pdf

附件3:           各个学院优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