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第二届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5-08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8年第二届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暑期项目现已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定于2018510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项目信息,分享往期经历,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按时参加。

时间: 510日(周四)晚上19:00-20:30

地点: 励耘楼A319

学校简介:

加拿大瑞尔森大学是安大略省一所著名公立大学。校名是以早年加拿大西部的教育部长Egerton Ryerson命名,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学。多伦多是加拿大的金融、商业、科技和工业中心,是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多伦多有着发达的工商业和银行业,可谓是加拿大的银行总部之都。股票交易非常兴旺,有着全国最大的股票交易市场,文化艺术繁荣也是多伦多的一大特点。

瑞尔森大学的特色就是“通过实践学习知识”——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主要表现在专业的结合和通过商业和工业、实验室工作、学生实地考察旅行、室外工程和在专业社区的工作经验的方式来不断加强教学讲座。优势专业有商科类、医学及护理类、艺术设计与建筑类、新闻传媒类及影视研究类专业。


2018年暑期项目公告:http://oiec.bnuz.edu.cn/info/1072/263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