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第三届美国尤里卡学院暑期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1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的适应能力,经我校与美国尤里卡学院联系,现将有关2018年暑期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总持续时间为22天,包括一门学术英语课程(尤里卡学院正规本科3学分课程),及考察芝加哥、参观博物馆、家庭聚餐、观看球赛等文化考察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美国文化的理解、英语语言水平和领导能力。项目结束后,尤里卡学院将向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颁发项目证书和成绩单。

《学术英语》课程介绍:这门课程为尤里卡学院本科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提升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和听力能力。该课程将帮助学生练习他们将在大学阶段用到的英语语法结构、词汇和阅读分析能力。课程形式包括:讨论、讲座、听力、电影、戏剧、笔记技巧、学术写作、学术文章阅读和批判性思维,帮助学生提升阅读理解和口语表达能力。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8年7月15日 —2018年8月5日

项目费用:3000美元/人(该费用以15人计算,若人数不足15,项目费会有上调)

* 1. 上述费用包括:课程费、校园住宿费用 (二人间,包括床上用品)、在校餐饮费(每日三餐)、当地交通费(接送机、外出包车)、其他费用(学生证、成绩单)、助教辅导费、户外聚餐费和项目管理费。

* 2. 上述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旅游保险费、书本费、购物费、其他可选活动和个人消费(如零食和其他自选活动等)。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三、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2018年5月18日之前将报名表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金老师 处进行报名(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501)

四、学校简介

尤里卡学院是伊利诺伊州尤里卡的一所文理学院。尤里卡学院成立于1855年,学校非常注重在历史、政治学、社会学和才艺表演艺术方面的教育,是伊利诺伊州第一所提倡男女平等教育的学校。2016年,我校与尤里卡学院签订本科生项目协议,开拓金融学和人力资源管理2+2联合培养项目


      附件1.尤里卡学院暑期项目日程安排.docx

      附件2. 2018年美国尤里卡学院暑期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2018年美国尤里卡学院暑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