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第二届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7  点击次数:   [ 字体:  ]  


各学院(部):

为了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提高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经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大学联系,现向各学院(部)推介有关2018年暑期项目的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述

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时长两周,主办方为卡迪夫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包含替代能源和燃烧、大数据和高性能计算、电子工程、可持续土木工程等4个方向的课程,学生可选择修读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

该暑期项目以实用为目的,将实验室课程、讲座和实践经验相结合,将引导学生切身感受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在英国的发展。卡迪夫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世界级的学术团队,并具有强大的合作伙伴(如索尼等跨国公司),参与课程的学生将有机会参观、考察相关领域的著名企业,并有机会接触到该领域的领导者和世界级的学术人员。暑期项目也安排了文化考察活动,以帮助学生体验英国生活和卡迪夫当地文化。


二、关键信息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1日--2018年8月4日(两周)

项目费用:当项目人数为1-9人时,1750英镑/人; 当项目人为10人或以上时,1550英镑/人

1.费用包括:住宿费、餐费(周一至周五早午餐)、接送机服务(7月21日和8月4日)、卡迪夫大学组织的户外考察及课程。

2.费用不包括:参加人员的国际国内机票费、护照、签证、一部分餐饮、当地交通等费用以及个人违章或疏忽引起的损失赔偿费。

学分互认:学分互认方案详见附件3.。


三、报名方式

请在2018年4月20日下午5点前,打印并填妥附件2 《2018年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本人签字后交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老师(地址:木铎楼A808;电话:6126118)。


项目将于2018年3月20日 中午12:00-13:00 在励耘楼 A213 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按时参加。


四、学校简介

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英国著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是一所学术水平和科研水平非常高的大学。卡迪夫大学的商科、新闻等专业都在全英名列前茅,其优质的学术及教育水平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往求学。同时,卡迪夫大学也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大学,与海内外众多高校都有紧密的合作。目前,与我校已在金融学专业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了2+2项目的合作,目前正在洽谈与应用统计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2+2项目的合作。


附件:                  附件1. 2018年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介绍.docx

                   附件2. 2018年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3. 2018年英国卡迪夫大学暑期项目学分互认统计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