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Design Practice in North America》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讲座主题:Design Practice in North America: from interdisciplinary design education to new definitions of "design practice" in a changing economy

时间:3月14日 星期三 19:00-20:30

地点:丽泽楼C210

主讲嘉宾:Christel LeBlanc


主讲嘉宾介绍:

Christel LeBlanc是一位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的跨学科设计师、艺术家和教师。她的工作横跨很多个领域,包括平面设计、插画、品牌设计、网站及手机应用设计、交互设计和用户体验设计。她的设计作品灵感独特,互动性强,灵活性高,且具有较高的科技感。在2011年Christel LeBlanc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并开始为更多的当地及全球客户设计作品。她现任新斯科舍艺术与设计大学设计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主讲设计工作坊和设计科技课程。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


院校介绍:

新斯科舍艺术与设计大学(NSCAD)建于1887年,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艺术设计类大学,同时也是北美第一所专业艺术类院校,该校在视觉艺术领域在北美地区一直处于领先和核心地位,为世界各地培养了众多的知名艺术家,包括肯尼迪家族的Garry Neill Kennedy等。我校与新斯科舍艺术与设计大学于2017年3月签署了本科生项目协议,开展数字媒体艺术和产品设计专业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