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关于召开美国肯塔基大学学生见面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2  点击次数:   [ 字体:  ]  


  美国肯塔基大学将在2018年3月14日来我校与应用统计学2+2项目学生见面,并介绍肯塔基大学各项情况。请有意去肯塔基大学就读的同学按时参加!

主 题:美国肯塔基大学学生见面会

主讲人:美国肯塔基大学国际生负责人Megan Koshurba女士

时 间:3月14日(周三)13:40-15:00

地 点:乐育楼C311


合作院校简介:

   美国肯塔基大学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列克星顿市。肯塔基大学以农工立校,理工专业最强。2017年,在US News中,肯塔基大学排名全美第133位、美国公立大学第63位。

   肯塔基大学下设8个学院:文理学院、农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传媒与信息学院、设计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其男子篮球队野猫队是全美战绩最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篮球队,共获得过8次全国总冠军,并为NBA输送了大批的明星球员。

   2017年11月,我校与肯塔基大学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2018年3月,签署应用统计学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