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关于开展“我的跨文化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0  点击次数:   [ 字体:  ]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为总结我校建校以来的国际化发展成果,展示我校国际项目师生、海外校友、外籍师生的风采,我校开展“我的跨文化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我的跨文化故事”为主题,以中国师生在我校国际合作项目或海外求学交流、外籍师生在我校学习工作的个人经历和所见所闻为切入点,抒发我校师生在跨文化环境下生活、学习、工作期间的思想感受和心得体会,展示我校师生在跨文化交流中的收获与成长。

二、征文对象

全体师生、全体校友(特别鼓励我校国际项目的师生、校友投稿)

三、征文时间

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5日

四、具体要求

征文作品要求围绕“跨文化”这一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限,要求原创,鼓励配图。征文应做到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向上,文字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

五、评奖及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奖。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中英文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入选征文集。

六、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在2018年3月5日以前发至邮箱zhengwen@bnuz.edu.cn,邮件主题:姓名-征文题目。

附件:   主题征文活动 报名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校友会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