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 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  教育学院      时间:2017-04-18  点击次数:   [ 字体:  ]  


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

英国认知心理学历史 


时间:2017年4月19日 11:00-12:00

地 点:乐育楼C102

主讲人:Dr Mark Scase

主 题:The history of cognitive psychology in the UK 英国认知心理学历史

主讲人简介:

Mark Scase 博士 

Mark Scase博士是德蒙福特大学应用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兼任心理系主任。他本科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实验心理学专业;硕士和博士毕业于英国基尔大学正常和受损人类视觉认知专业。后又在基尔大学同北斯塔福德郡皇家医院合作进行视觉认知的博士后研究。曾任剑桥大学动作认知机制方向的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