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游学项目宣讲会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4-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2017年第六届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游学项目现已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定于2017年4月6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介绍项目相关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参加的同学按时参加。

活动一:2016年加拿大小学期项目分享会

嘉宾:往届参与该项目的学生


活动二:2017年加拿大小学期项目宣讲

主持人:加拿大小学期项目代表  卜志雨先生


时间:4月6日(周四)晚上19:00-20:30

地点: 励耘楼A101


学校介绍

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始建于1802年,至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大学位于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的哈里法克斯市(Halifax),目前拥有在校生约7500人,其中国际学生约2200人,分别来自106个国家,师生比例为1:14。大学不仅拥有新斯科舍省规模最大的文科专业和商科专业,同时还注重在各方面同学校和政府合作,保持良好的联系。圣玛丽大学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Maclean’s Magazine)的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综合类最佳,最具创新性等项排名前五位。早在80年代初,圣玛丽大学就已成为加拿大就率先和中国展开高等教育合作和交流的高校;并曾协同北师大建立了当时中国最先进的语言中心,辅助培训了大批教师骨干。2014年,我校与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合作举办的金融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招收首届学生,两校的友好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