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7-03-13  点击次数:   [ 字体:  ]  


我校推荐保送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已启动,现定于316日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宣讲会,欢迎大三大四的同学踊跃参与。届时将介绍相关项目信息并提供报名指导和咨询,请有意向的同学按时参加。


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联合培养,培养方向为欧洲和中国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Advanced Studies UZH in European and Chinese Business Management)。课程为期12个月,全英文教学,授课地点为瑞士,实习地点为瑞士或中国。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苏黎世大学经济与信息管理学院授予的欧洲和中国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学费为3万法郎,约为20万人民币。


学校介绍:

新华都商学院是由福建新华都慈善基金会出资建立。学院成立伊始,便聘请200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德蒙费尔普斯教授担任院长,且连续三年被评为国“十大最具特色MBA院校。学院在福州、北京、上海、瑞士四地建立机构,初步建立起多层级的现代商学院基础建制。

该校官方网站:http://www.nbs.edu.cn/


苏黎世大学University of ZurichUZH)成立于1833年,是瑞士最大的公立大学,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第80,其经济学及经济计量学(Economics & Econometrics)专业世界排名前50,苏黎世大学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教育和科研机构。

该校官方网站:http://www.uzh.ch/en.html


题:新华都商学院(瑞士)与瑞士苏黎世大学联合培养硕士项目宣讲会

主讲人:新华都商学院 国际部 副主任 郑子豪

316日(周四)晚上19:00-20:00

点:励耘楼B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