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和传媒学院国际副院长讲座通知

文章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时间:2016-12-05  点击次数:   [ 字体:  ]  


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和传媒学院国际副院长讲座通知


时间:12月8日16:30-17:50

讲座主题:麦考瑞大学


  1. 地点:乐育楼C209

         主讲人:麦考瑞大学商学院国际副院长


  2. 地点:乐育楼C313

    主讲人:麦考瑞大学传媒学院国际副院长



院校背景简介:

麦考瑞大学创建于1964年,致力于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研究型大学。麦考瑞大学在课程设置的国际化方面被国际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认可为最佳实践者。大学分为商业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学院三大院系。主要学科有经济与金融、管理、教育学、语言学与心理学、人文学科、法学、社会学、文化媒体、激光研究、环境与生命科学、信息与电脑科学等,在国际上享有盛誉。麦考瑞大学一直以会计和商业课程闻名遐迩。

目前,我校已与麦考瑞大学开展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学专业2+2项目,自2011年到2016年共累计60名学生参加项目。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请自行前往,提早入场!